小猎豹郑恺回归触手TV 引838万人围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8 10:45:10

  大家还记得搞怪精灵王祖蓝,万圣节空降触手TV直播间,并叫板郑恺对战的事吗?跑男兄弟郑恺在收到祖蓝的战书后,立马答应了对战!这不,11 月4号晚上,小猎豹郑恺就出现在触手直播间应战了!隔空应战的恺恺,一出场就气势蓬勃,好像势必拿下这一战!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触手TV的他,果真不负猎豹之称,在天天酷跑中把速度发挥的淋漓尽致,引得粉丝热情高涨,达到了838万的最高人气,超越祖蓝万圣节729万的人气,成为了触手TV的人气王。

  郑恺不仅人气爆棚,在天天酷跑对战环节中像开动了体内的小马达一般,引得粉丝满屏弹幕和小礼物,在开播30分钟后,人数就已突破600万!!

  随后与触手主播玩起了蒙眼写字和画画的小游戏,现场更是笑声不断,平日英俊帅气的恺恺,玩起游戏还是个大男孩般可爱。

  直播时,郑恺还现场重现了喜剧总动员经典舞蹈动作,那个颠覆以往形象的“蘑菇恺”又出现了!

  这个笑起来坏坏的猎豹,还贴心的给粉丝们准备了小礼物并现场进行抽奖,不少迷妹都弹幕表示被帅晕啦!小编已经准备去触手TV看回放了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