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实力派!《浪漫医生金师傅》徐贤真演技爆表受称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8 09:3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S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进行了首播,首播收视率飘红,达到了9.5%,和同时段电视剧相比有着很大的优势,首播就夺得了月火剧的收视冠军,而且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也十分不错,尤其是女主角徐贤真。

徐贤真
 

  这一次徐贤真在剧中饰演一名医生,有着很多手术经验的女医生尹书静,虽然是第一次挑战医生这样的角色,但是徐贤真的表现是十分让人满意的,剧中尹书静是一个坚强乐观的人物,她一直以来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他人的认可,这是她不断努力的目标,虽然在工作中也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她会不断的安慰鼓励自己,原本自己和男友相处的很好,但是突然出现的实习生却让她乱了手脚,但是注定她与男友之间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因为在和男友一起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车祸,打酱油的男友也在这场事故中离开了自己,这让她很难接受,观众们表示徐贤真的演技真的太好了,就连嘴角的抽动都满满的全是演技,哭戏更是让人心疼,真的好想到剧中安慰她一下,演技很打动人。

  徐贤真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2002年徐贤真以女团成员之一的身份正式出道,不过后来因为组合没有红起来,因此就被雪藏了,之后因为对演习有着热爱,徐贤真开始转型做演员,那个时候资源不是很好,总是出演一些配角,不过配角徐贤真也很努力很认真的去对待,因为工作认真的态度,让徐贤真获得了很多机会。在今年上半年徐贤真搭档神话组合成员文晸赫出演了电视剧《又是吴海英》,在这部剧中徐贤真的表现就让人感到惊讶,演技真的可以用开挂来形容,无论是幽默的搞笑戏份,还是悲伤的哭泣戏份,都让观众们表示有一种身临其中的感觉,不得不被徐贤真的演技所感动。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很多广告代言以及影视剧的邀约都找到了徐贤真,经过考虑之后,徐贤真确定出演《浪漫医生金师傅》,并且在第一集中就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体验,实力派演员认证。

  虽然此前有过很多磨练,不过所幸徐贤真坚持了下来,一直在默默的努力着,“是金子早晚都会发光”用来形容徐贤真再合适不过了,虽然有过默默无闻的时候,但是现在她绝对是演艺圈里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是观众们公认的实力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