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为新剧拍摄写真 三主演同框亮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25 09:07: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秘行要员(MAN X MAN)》主演朴海镇,朴成雄,郑满植共同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在公开的写真中,朴海镇,朴成雄,郑满植三人并肩而站,用不同的神情和表情展现别样魅力,三个人完美的配合隐约的暗示了剧中三人的人物关系。

朴海镇
 

  在剧中,朴海镇饰演的金蔎雨虽然一直以人气巨星保镖的身份示人,但其实他的真实身份却是国情局的神秘要员。对于这个角色朴海镇表示:“金蔎雨这个角色行踪神秘。在与周围人相处中会展现出多重的面貌。希望在这部剧播出之后,大家能够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这次参演这部作品也是经过慎重的考虑才下的决定,很期待带着这部诚意之作与大家见面”。

朴海镇朴成雄郑满植
 

  饰演韩流明星汝云光的朴成雄也表示:“汝云光这个角色虽然是个大明星,但是有时候却像个小孩子,是一个看上去很挑剔但是有着自己独特个人魅力的角色”。而此次郑满植抛弃以往凶狠的角色,在剧中饰演给金蔎雨下达秘密任务的上司李东贤。

  据悉,这部由韩国众多实力演员加盟的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已经正式开拍,预计2017年上半年播出。

朴海镇帅气十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