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有望加盟李沧东导演新片 或与姜栋元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1 13:58: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亚仁有望加盟著名导演李沧东的最新电影《Burning》或与演员姜栋元合作,两大男神集结,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两人的对手戏,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却依旧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刘亚仁姜栋元
 

  据相关人员表示导演李沧东的最新力作《Burning》目前向演员姜栋元以及刘亚仁发出了出演邀请,两大男神将和合体为大家带来一部十分精彩的作品。不过,电影《Burning》方便则表示确实向姜栋元和刘亚仁发出了出演邀请,但是目前两人都在讨论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虽然还没有确定,不过网友们依旧表示十分期待两人的合作光是这样的颜值就已经足够期待了。

  相关人士还表示:“经过多次修改电影《Burning》的剧本最终定稿,预计在11月初开机投入拍摄,并且计划在2017年上映”电影《Burning》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女性在财阀男性和快递司机之间不同的人生故事,是李沧东导演自2010年电影《诗》之后时隔7年再度回归的作品,故事题材的新颖加上李沧东导演的实力,如果姜栋元和刘亚仁确定出演,那么这部电影又将是一部顶级阵容的电影。

  姜栋元与刘亚仁都是韩国电影界里都是十分有实力的演员,两人都是颜值和实力兼备的优秀演员。姜栋元从出道至今为观众们奉献了十几部十分精彩的影片,是韩国电影界公认的优秀男演员,与其合作的演员包括薛景求、宋康昊、河正宇、宋慧乔、黄政民、河智苑、金允石、黄政民、李秉宪等等,表现十分出色,大获赞赏,他出演的每一部电影都有着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姜栋元也被称为是好电影的标志之一;而刘亚仁从2003年正式出道,一直努力打拼,与其他人不同,刘亚仁是一个很自由很有个性的演员,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十几年,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不断走红,奠定了如今在影坛的地位,2015年刘亚仁主演的两部电影《思悼》和《老手》票房突破了2000万观影人次,刘亚仁更是凭借《思悼》获得了韩国电影青龙奖影帝,成为了史上第一位85后影帝,这一年也被称为是“刘亚仁年”,刘亚仁也成为了忠武路演技小生的代表人物;如今,两个实力兼备的男神即将合作,网友们期待异常,而且这部电影也有可能是刘亚仁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电影。

  另外,姜栋元主演的主演的另一部电影《被遮盖的时间》也将于11月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