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or留?张贤胜与所属社Cube Ent.合约将到期是否续约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0 11:08: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男子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目前与所属社Cube娱乐的专属合约即将到期,退出组合的张贤胜目前是走是留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同时张贤胜的去向也成迷。

张贤胜(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张贤胜与所属社Cube Ent娱乐的专属合约即将在10月的第四周到期,虽然目前合约到期的日子不断临近,但是张贤胜和经纪公司都没有其他的行程和计划,张贤胜是否据悉与所属经纪公司进行续约也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张贤胜的去留成为了一个谜。而组合BEAST其他成员与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也已经临近到期,目前其他5名成员也没有任何计划,既没有表明要继续续约也没有表明不续约,这更加引发了大众的猜想。

  张贤胜在2009年的时候加入了Cube Ent.娱乐公司,并且在同年的10月16日以男子组合BEAST成员之一的身份正式出道,出道之后大受欢迎,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男子团体,除了参与组合的活动之外,张贤胜还与同公司的艺人女子组合4MINUTE成员金泫雅组成双人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并且推出了两张迷你专辑,曲风十分大胆前卫,两人的限定组合也十分受欢迎,还获得了很多奖项。但是让粉丝们感到遗憾的是2016年4月19日,所属社Cube Ent娱乐突然宣布张贤胜推出了BEAST组合,给出的理由是因为张贤胜个人的音乐理念与团体的音乐理念有所不同,因此决定退出组合,从今以后以个人名义展开活动,这让粉丝们感到很震惊,同时也表示不能接受,更加觉得可惜。

  退出组合的张贤胜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段期间只参加了一个舞蹈类的节目,从节目中可以看出张贤胜整个人瘦了一大圈,这也让粉丝们十分心疼张贤胜,而退出组合的张贤胜今后的发展问题更加让粉丝们担心,对于是否续约,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尊重张贤胜的每一个决定,只要张贤胜开心就好,也有粉丝表示不希望张贤胜在续约,希望张贤胜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更希望张贤胜以后发展的更好,虽然会有遗憾,但是不想看到偶像难过。

  张贤胜在韩国娱乐圈里是一个很耀眼的存在,他有着极具特色的嗓音以及让人骄傲的外貌,歌唱实力和舞蹈能力都是十分优秀的,他在舞台上富有张力的表演和性感惹火的装扮更是吸引人的眼球,是很多人争相模仿的对象,对于张贤胜日后的发展人们也极其关注,希望张贤胜越来越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