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珂华直播健身房心计妆容,秘诀是“素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06 10:18: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司珂华受邀参加某时尚网站每周定档直播“心机妆容大对决”,与美女主播分别挑选一系列化妆品为自己打造一款在健身房的妆容,随后二人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体能训练PK,最终比赛妆容保存相对完整的一方获胜,司珂华心机妆容的秘诀是化了妆就好像没有化妆一样。

司珂华(1)
司珂华
 

  司珂华因出演《我爱男闺蜜》中陈晓米一角被熟知,随后出演多部经典作品。但无论是《我爱男闺蜜》剧中清新甜美的闺蜜陈晓米、《带泪梨花》剧中阳光睿智的记者柳佳佳,还是《大唐双龙传》中善良豪爽的帅美人宋玉等等,这些多性格各异的角色,她都可以被她演绎的细致入微,角色拿捏准确。她本人表示每拍一部都要用尽自己所有的努力要把每一次角色诠释完美。此次直播共计90分钟,观看人数近百万,直播中司珂华为自己选的妆容是防水淡妆,秘诀之处在于看起来就像是素颜。随后和美女主播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体能训练,几套动作下来,司珂华已是大汗淋漓。但动作依然非常精准,被赞健身很专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