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城际穿越跑再出发 明星空间60小时300公里全程独家直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8-03 08:20: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冬奥会申办成功一周年之际,2016 YES城际穿越跑暨“沙出重维”演唱会正式开启。继去年为申冬奥助力,从北京跑到崇礼之后,今年YES跑团携手各路精英,文化体育名人60余人,于崇礼太舞滑雪小镇鸣枪起跑,全程300余公里,历时60小时,终点设在位于北京鸟巢南广场的放羊工社。到达终点后,将以“沙出重维”演唱会做结,工体开唱,纪念成功申办冬奥会一周年,助力奥运健儿里约腾飞!活动由主办方之一响巢看看明星空间进行全程独家直播,参与直播的工作人员克服生理和心理极限,将全民体育和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光大。

1
 

  开跑前,天公下起了阵雨,对此,沙宝亮笑称:“这是老天爷送给咱们的礼物,预示着咱们的穿越跑一定大获成功!”接力开始,暴雨转晴天气凉爽,沙宝亮作为第一棒,带领近百名跑者一同出发,和跑者们一起奔跑五公里。 “这次我们的跑者比较多,所以我们每个人的里程数都做了减少,不过这都没关系,我们穿越跑活动以后每年都要举办,为了公益,也为了能让更多人享受比赛。”五公里结束后,沙宝亮将接力棒交到了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王濛手中,由王濛继续向前。

2
 

  崇礼约跑

  今年参与城际跑的嘉宾云集了来自文艺、体育、媒体、企业等各领域精英,如沙宝亮、谭维维、于谦、叶钊颖、邓亚萍、钱红、王濛、郝海东、魏江雷、张庆等等,也成为城际穿越跑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约跑。60余位领跑嘉宾,从崇礼到北京持续60小时,300公里接力,用奔跑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响巢看看集团首席财务官王广贵先生参与其中,希望通过身体力行的接力跑将全民健身和现代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光大。本次穿越跑预计将于8月3号早上抵达终点鸟巢南广场放羊工社,由羽毛球冠军叶钊颖领跑,放羊工社负责人柳雨佳女士与出演爱情喜剧《丑女无敌》中的宅男唐亚军一角的演员韩立一同陪跑,完成最后一段接力,将YES城际穿越跑带进鸟巢,带到放羊工社。

3
 

  工体约唱

  “奔跑唤醒一个人,音乐唤醒一座城”。2016YES城际穿越跑抵达北京以后,将于8月3日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沙出重维”演唱会。YES体育俱乐部创始人、YES城际穿越跑发起人之一著名歌手沙宝亮,将体育和音乐完美融合,联合实力唱将谭维维,携手阿修罗乐队以及华阴老腔,与全场四万名观众共享音乐狂欢盛宴。据悉,响巢看看明星空间作为演唱会主办方之一将在明星空间进行全程独家直播,历时60小时300余公里距离,挑战极限。明星空间更携手北京必胜客限量送出“沙出重维”演唱会门票,只要在北京指定必胜客餐厅扫描二维码下载明星空间,注册并开通会员就可获得8月3日“沙出重维”演唱会门票,活动截止8月3日12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