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首播樱空释假发辣眼 像看了两小时手游广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25 17:19:38

  24日《幻城》影游联动晚会在北京举行,之后同看首集首播,网友都被第一集中幼年樱空释的造型丑哭,巴拉巴拉小魔仙即视感,网友大呼太辣眼,小樱空释的假发还不如马天宇的粉丝cospaly的假发来的实在。在昨晚时而5块时而5毛的特效的两小时里,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误以为湖南台播了两个小时的幻城手游广告,然而手游代言人马天宇却没出现……

  《幻城》影游晚会上,为了支持马天宇代言的手游,羽毛们带了长白发入场,十分抢戏。昨天35度的桑拿天里,带着一头长白发也是太拼。粉丝说,带假发的时候就体会到马天宇拍这剧的不容易,虽然是在冬天拍的不会热。不知道这些粉丝们在看到小樱空释的造型时做何感想,也许想把手中的假发送给他。即使有冯绍峰的“冰与火之歌”同款假发和美瞳,也拯救不了小樱空释带给观众的万点伤害。作为幻术师,头发越长代表法力越高,樱空释的角色不是应该最长吗?未成年的时候头发相对短能理解,但是短得如此非主流就无法直视了。呼吁马天宇早日上线,顺便问一下羽毛们假发哪里买的?

  幻城手游8月3日全平台公测,不知道装备里有没有假发套可以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