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手游8.3公测,马天宇宋茜玩游戏默契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21 12:15:52

  古装玄幻巨制《幻城》将于本周日登陆湖南卫视2016暑期钻石独播剧场,7月24日首播当晚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影游联动“幻城之夜”,紧接着8月3日幻城手游也将开启冰火之战,暑期已正式进入幻城季。

  在《幻城》中,宋茜饰演的梨落是从小生长在雪雾森林里的冰族巫师,个性沉稳,同时她也是幻雪帝国的王卡索(冯绍峰饰)的恋人。但因血统不纯正,他们的恋情遭到卡索父王反对。而马天宇饰演卡索的弟弟樱空释,全部人生都是为了哥哥的自由。他们两个都是对卡索付出全部爱的人,《幻城》电视剧还未上,两对CP就已有战队。

  在前几日举行的《幻城》发布会上,冯绍峰笑称,卡索才是片中真正的“女主角”,无论是与梨落(宋茜 饰)之间的爱情中,还是和樱空释(马天宇 饰)之间的兄弟情中,自己都是被偏爱被保护的一个:“我和梨落在一起时,都比较虚弱,所以一直都是她保护我。而我弟弟,则是精神上属于我,身体上跟我打来打去,但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看过小说的应该都知道。” 此话一出,宋茜和马天宇,也似乎有了一种“情敌修罗场”的架势。

  宋茜和马天宇两个人到底关系如何?

 

  《幻城》电视剧与手游在今年暑假同步推出,作为主演和手游代言人,刚刚步入30岁的马天宇似乎进入了另一个事业高峰。他的个性就像是手游中的幻术师,韧度极强,无所畏惧!而宋茜作为偶像歌手身份出道,舞蹈和唱功不可置否,不仅在中国,在国际上也拥有众多粉丝,被称为氧气美女,此次担纲《幻城》女主角也将是她征服内地电视剧市场的一个重要时机。

  幻城团在《快乐大本营》的宣传由马天宇、宋茜、张萌出征,节目中马天宇对宋茜照顾有加,玩游戏中两人也配合默契。不知道如果两人一起玩幻城手游的时候,会不会也是默契十足呢?据悉,在手游中,无论是樱空释还是梨落,或者卡索等观众们所喜爱的角色,都会在游戏中出现,一齐与你并肩作战!

  其实说到马天宇和宋茜关系,早前在《花样姐姐》中就有所体现,马天宇对宋茜照顾有加,两人互动充满爱意,合照的时候马天宇也偷吻宋茜。《幻城》发布会的时候,粉丝大呼配一脸。两人在微博中也颇多互动,可见梨落和樱空释两位情敌在戏外倒是很有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