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店自制栏目大V说爱奇艺少儿频道独家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15 16:28:04

  近日,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牵手国内领先的视频门户爱奇艺,大V店原创自制栏目《大V说》将在爱奇艺少儿频道独家上线。

  大V说登陆爱奇艺,栏目全面升级

(大V店王牌栏目《大V说》登陆爱奇艺)

  《大V说》是大V店策划出品的一档针对妈妈群体的高端访谈栏目,是大V店平台王牌栏目之一。该栏目邀请知名育儿专家、绘本作家、画家以及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做客演播室,跟各位妈妈分享经验和感悟。自2015年9月起,已经20多位嘉宾参与录制。其中包括著名儿童文学工作者,魔法象童书馆创始人柳漾,新教育践行者、童话作家粲然以及美国南依利诺大学幼儿教育博士李坤珊等。

  本次携手爱奇艺少儿频道,将原本只在大V店平台上的内容推广到更大的平台,让更多的妈妈能够爱奇艺平台,获得跟众多亲子阅读、育儿等领域的专家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同时,《大V说》编导团队将完成栏目改版升级,除重新包装剪辑之外,还对录制形式、环节设置等方面全面调整。相信妈妈每一次收看节目都会有满满的收获。

  大V店权威内容矩阵,助力妈妈成长

(大V店权威内容矩阵)

  据了解,大V店是国内著名的社群电商,一直致力于为妈妈们带来最权威的童书“大家”分享,提供最有用的育儿知识,让妈妈更好地教育孩子,更好的自我成长。

  大V店除了让妈妈轻松开店之外,更为V友妈妈们提供强大的专家智库资源,源源不断地输出专业实用知识。平台上拥有《大V说》访谈栏目、妈妈课堂在线直播课程、有声故事以及V刊等种类丰富的内容矩阵。此外,国际、国内育儿专家、童书作家、画家及其他行业知名女性,还会定期举办讲座、分享会、沙龙等活动,让各位妈妈收获知识,结识更多优秀妈妈并收获成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