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曝海报 梁大维嘻哈扮相眼神犀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01 08:33:30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赵轶超执导,崔洁、暴暴蓝担任编剧,郭京飞、张歆艺、梁大维联袂主演的原创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于今日曝光人物角色海报,从海报的造型可以看出,梁大维饰演的“司徒浩”穿着随意,扮相嘻哈,不羁的眼神中透出一中别样的犀利。

配图1
配图2
 

  据悉,《她很漂亮》围绕国内新锐互联网公司的职场现状展开,不仅汇集郭京飞、张歆艺、梁大维等高颜值实力派演员,更集结了《太阳的后裔》幕后造型指导、妆化指导团队,宁浩电影御用美术指导张晓兵等星级阵容的幕后班底,由内而外的品质被业内誉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剧”。曾在《暗黑者》《夜幕下的哈尔滨》等影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梁大维此次在《她很漂亮》中饰演“司徒浩”,在这组最新曝光的人物角色海报中,司徒浩一身嘻哈扮相,与街头表演艺人并无二异,可郭京飞饰演的常青与张歆艺饰演的张晓娜的人物海报却是白领高层的形象,三位主演的人物关系引发网友好奇,故事的发展走向也让人更加期待。

  据悉,《她很漂亮》拍摄已过半,许多网友表示已经做好了追剧的准备。而之前有过两次合作的郭京飞与梁大维此次也双双聚首《她很漂亮》,两人将会有怎样的惊喜互动,梁大维将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让我们静候《她很漂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