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家中介》任时完获“韩国人最喜爱的演技偶像”1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15 10:33: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14日播出的《演艺家中介》节目中,任时完荣登韩国人最喜爱的演技偶像第一名宝座。当天的节目中,公开了最受韩国人喜爱的演技偶像BEST 20排名。其中排在第5位的是IU、第4位是朴有天、第3位是U-IE、第2位是秀智、第1位是任时完。任时完拿着奖杯说获奖感言开玩笑地表示“或许候选人只有我一个人吗?感谢KBS《演艺家中介》。”

任时完
 

  在《演艺家中介》节目公开的最受韩国人喜爱的演技偶像BEST 20中,前5名也都有自己主演的作品。

  第1名任时完,代表作品《未生》。任时完的演技作品十分丰富,在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许炎(少年),《赤道的男人》中饰演李长日(少年),《一丝的纯情》郑雨盛(少年)等;2013年与宋康昊搭档出演电影《辩护人》,与BOA合作电视剧《期待恋爱》;2014年出演《Triangle》,以及与姜素拉、姜河那等合作的电视剧《未生》;2015年出演电影《想念哥哥》;2016年,出演犯罪娱乐电影《One Line》,片中饰演平凡的大学生敏载,偶然进入了非法诈骗贷款的“圈子”,凭借天生的实力成为了诈骗专家。

  第2名秀智,2011年通过《Dream High》演员出道,2012年电影《建筑学概论》大荧幕出道,因电影中的清新形象获得“国民初恋”称号,之后出演第二部电视剧《BIG》,2013年出演《九家之书》,首次挑战古装剧,2014年首次担任女主角出演了电影《桃李花歌》。

  第3名U-IE,2009年参演《善德女王》饰演“高贤贞的儿童时期”踏入影视圈,之后出演《原来是美男啊》,2011年主演电视剧《鹊桥兄弟们》和《birdie buddy》,2013年参演《黄金彩虹》,2015年两部作品《浩九的爱情》和《上流社会》,2016年与李瑞镇搭档《结婚契约》。

  第4名朴有天,2010年主演《成均馆绯闻》以演员身份出道,并以此获百想艺术大赏新人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2011年主演《雷普利小姐》,2012年主演穿越题材爱情喜剧《屋塔房王世子》和虐心爱情剧《想你》,2013年主演首部电影《海雾》,2014年主演动作悬疑剧《Three Days》,2015年主演《看见味道的少女》。

  第5名IU,2011年出演《Dream High》和《Welcome to the show》,2013年主演《最佳李纯信》以及《漂亮男人》,2015年出演《制作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