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友情客串《玉氏南正基》 最后一集中将“穿越”登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03 14:28: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日,韩国JTBC电视台金土剧《玉氏南正基》剧组相关人员表示演员尹施允将客串出演该剧的最后一集,为该剧的大结局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人期待。

尹施允(资料图)
 

  据悉,尹施允非常义气的出演了《玉氏南正基》特别戏份,将会在该剧的最后一集中“穿越”登场,而尹施允本人也在今天参与了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剧组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让后续接档的《魔女宝鉴》男主角客串出演将具有戏剧性,因此向尹施允发出了出演邀请,而尹施允本人也欣然答应了”,尹施允客串出演的部分将会在7月的最后一集中播出。

  尹施允主演的古装魔幻剧《魔女宝鉴》即将在5月13日进行首播,将作为《玉氏南正基》的后续作品,为了能够更好的为《玉氏南正基》以及《魔女宝鉴》做宣传,剧组方面向尹施允发出了出演邀请,尹施允作为后续作品的主演,欣然答应了邀请,展现了义气,观众们同时也期待这一集剧情的播出。

  另外,由尹施允、金赛纶、郭时旸、廉晶雅等主演的JTBC最新金土剧《魔女宝鉴》也即将在5月13日迎来首播,这部剧也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的期待的电视剧,该剧不同于其他题材的韩剧,是一部奇幻爱情的历史剧,尹施允饰演男主角许浚,许浚是一个非常热情且善良的人物,拥有着非同常人的头脑和智慧,该剧将刻画拥有热血青春的许浚的成长与爱情故事,而非是观众们所熟知的朝鲜名医。

  与尹施允一起搭档主演该剧的女主角是演员金赛纶,金赛纶出生于2000年,而尹施允出生于1986年,两人之间有着14岁的年龄差,这对两位演员来说有着不小的挑战,不过尹施允天生娃娃脸,从公开的海报来看,两人之间还是比较般配的,更加想要了解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另外《魔女宝鉴》讲述了因诅咒变成白发魔女的公主睿莉与拥有热血青春的许浚之间的爱情与成长的奇幻浪漫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