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出演《happy together》丢3亿韩元 赵泰宽谈宋宋CP“两人之间没有微妙气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08 08:51: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因参加《我是歌手》节目在中国获得爆棚人气的歌手黄致列及“经纪人”张玉安,以及在热播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丹尼尔的赵泰宽都出演了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黄致列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赵泰宽也提及了关于宋仲基和宋慧乔的恋爱说。

  在7日晚播出的KBS2《Happy Together3》迎来了“太阳的男友们”特辑,其中黄致列、张玉安、赵泰宽、都想友、李世进作为嘉宾出演,展现了各自的魅力。

黄致列张玉安
 

  黄致列取消2个行程录制《happy together》 丢掉3亿韩元

  节目中大家都知道黄致列在出演中国版《我是歌手》,主持人朴明秀问黄致列在中国活动的演出费给的多吗?作为《我是歌手》中黄致列的经纪人,张玉安回答说“黄致列今天为了录制《happy together》取消了2个活动,等于丢掉了3亿韩元。”现场的众人都吓了一跳,十分羡慕。刘在石开玩笑说道“看来今天的出演费要全部给黄致列了。”黄致列回答说“中国对艺人们的待遇比较好,节目也很多。”

  黄致列还谈到了中国版《我是歌手》中的选手,称赞许多选手都很厉害。他表示徐佳莹是中国版IU的级别,而李克勤是中国版金范秀与李承哲的级别。

  张玉安:《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成为国民老公

  现场张玉安也提到了最近《太阳的后裔》在中国的影响,张玉安说“最近在中国,宋仲基成为了国民老公,就算是有男朋友的人也说宋仲基是自己的老公,甚至因为《太阳的后裔》有些人的夫妻关系也变得不好了。”

赵泰宽
 

  赵泰宽谈及宋仲基宋慧乔“两人之间没有微妙气流”

  赵泰宽是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丹尼尔·斯宾塞,是维和部队紧急救护队医生,赵泰宽分享了关于宋仲基和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的恋爱传闻故事。赵泰宽表示“两个人就是姐姐和弟弟,关系很好,我没有感觉到他俩有什么微妙的气流。”他接着开玩笑说“但是也许是演的也说不一定。”现场引发爆笑。

  大势男都想友入伍前的最后广播节目

  7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3》“太阳的男友们”特辑节目为演员都想友入伍之前出演的最后一个节目,都想友于4月5日在37师团新兵教育大队现役入伍,将于2018年1月4日退伍。都想友曾出演《花美男拉面馆》、《没关系,是爱情啊》,《前女友俱乐部》等热门电视剧。

  另外,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在7日晚播出的《Happy Together3》“太阳的男友们”特辑收视率为7.4%,比上一集增长0.3%,获得同时段收视一位。其他SBS《亲爱的-百年客人》收视为6.7%,MBC《能力者们》收视为2.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