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娱人节”送宝马 多重好礼等你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01 11:23:37

  还玩儿微博?微信?你真OUT啦!因为大家都在玩儿直播!

  来“花椒娱人节”,玩花椒直播,有机会赢宝马豪车,这不是愚人节的噱头,而是真真实实的平台好礼。

  据悉,在3月30日至4月7日晚零点,花椒直播为了迎接有史以来最大一次升级,特准备了宝马汽车、自拍神器、奇虎360手机送给各主播。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特设立”呼朋唤友人气王”大奖,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最多的才有资格拿奖。

  据了解,活动期间,主播只需呼朋唤友把你的直播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QQ空间,按照分享次数排名,就会获得相应的奖励。除了宝马汽车、自拍神器与手机之外,还准备了花椒豆送给主播们。

  除了平台礼品优势之外,花椒直播最大的吸引力,来自全宇宙最高的9:1分成比例——主播通过直播所获收益的9成放入腰包,只需为平台缴纳1成的平台维护费,最重要的是,所上缴的1成维护费,花椒直播也将通过活动方式返还给主播。如此一来,大批网红主播涌入,吸引大批粉丝聚集,形成了良性循环的规模效应。相比于其他直播平台的抽成模式,花椒直播的终生不抽成的优势立马显现出来。

  2016年将毋庸置疑地成为直播平台的大年,各大直播平台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在本年主导直播平台的巨大市场。想要把自己打造成网红,平台很重要,随着花椒对网红+娱乐运营模式投入的进一步增大,将有优质主播将更多入驻花椒,同时,内容生产将逐渐专业化、职业化,从猎奇、好玩转向注重用户的需求和价值。

  主播们想要过一个非同一般的“娱人节”,就快速加盟花椒直播,为你的人生第一桶金做准备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