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 惠利确定出演《戏子》 与池城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22 11:03:5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势的会面,Girl's Day 惠利确定担任《戏子》的女主人公,与池城合作。22日,SBS新水木剧《戏子》方面表示,演员惠利确定饰演女主人公郑可琳一角,是一个充满正能量和20代热情的角色。

惠利(资料图)
 

  电视剧《戏子》由《漂亮男人》《七号房的礼物》刘英雅编剧执笔,《原来是美男啊》洪成昌PD与李光英PD执导。《戏子》讲述了曾经是韩国最大歌手娱乐公司KTOP的理事,现在是韩国最不堪入目的新设立的娱乐公司代表申锡浩的成功史。

  早在今年2月份,电视剧《戏子》就曝出池城、朴宝剑、惠利等有望出演的消息,但最后朴宝剑方面决定不出演该剧,朴宝剑的下部作品确定为KBS2TV浪漫古装新剧《云画的月光》(该剧讲述了身为朝鲜第23代国王纯祖的长子,从19岁时就开始代替恶病缠身的父亲代理听政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宿敌的女儿,一个女扮男装专为女生解决苦闷问题的资讯专家的女人(洪拉温)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惠利确定出演《戏子》也成为该剧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惠利在去年年末的热剧《请回答1988》中大放光彩,饰演的女主角成德善,虽然作为家中的二女儿有时受到忽视,但也总是积极乐观、对人真诚善良地生活着,最后收获了自己的幸福。通过德善一角展示精湛演技的惠利,她作为演员的下部作品备受关注。

  除了女主角惠利,池城作为男主角出演也让观众对该剧有了极大的期待。池城此前出演过《守护BOSS》《秘密》《Kill Me Heal Me》等人气作品,在《Kill Me Heal Me》中池城饰演拥有七重人格的财阀三世车度贤,精彩的演技受到观众们喜爱,特别是剧中的女高中生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电视剧《戏子》由池城、Girl's Day 惠利、蔡贞安、CNBLUE 姜敏赫、Teen Top L.joe、5urprise 孔明出演,预计将接档《回来吧,大叔》于4月20日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