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刘涛微博送壕礼,尽显“总攻”范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08 13:02:38

  刘涛近日现身某品牌活动,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活动结束后,刘涛不仅晒出了在活动中的美照,还土豪的大送奖品,表达对粉丝妈妈们3.8节的祝福。看来女神不仅是贤妻,对粉丝也是大方的没话说,总攻就是有范儿。自然也引发了粉丝们积极的参与热情咯。


 

  去年对刘涛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真人秀、电视剧、春晚,刘涛活跃在各种领域,呈现了各种角度的“刘涛”,让她在观众心中更加鲜活立体,这个过程中她同样面临了诸多挑战,但也正是这种多变,让我们看到了刘涛的可塑性,“总攻”“贤妻”“女神”每一种角色在她身上都能完美体现。

  此次活动中,刘涛以一身优雅白裙现身,尽显清新脱俗,女神还现场亲身示范撒娇,嘟嘴卖萌拍照,与粉丝合影,不仅让粉丝大呼过瘾,也让粉丝看到了女神可爱的一面。当被问到工作是否会影响肌肤健康时,刘涛直言护肤不能偷懒,更要注重补水,而且即使拍戏再累,她也会坚持运动,保持好心情,这样才能让皮肤保持在一个健康的状态。活动结束后,刘涛还去品牌的官博下去回复卖萌,这还是咱们认识的那个贤妻女神?

  谈到新一年有什么规划,刘涛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也希望塑造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给观众带去更多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