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结束亚洲巡演 中文问候粉丝表示感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2-05 16:23:42

  12月4日,男团JYJ成员金俊秀结束了亚洲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的演出,与现场的3000多名粉丝一同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俊秀演唱会现场图片
 

  所属社C-JeS表示:“昨天(4日)XIA在台北南港展览馆成功举办‘2015 XIA 4th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尽管不是休息日依然爆满.因为歌迷的热情,俊秀以无限热情投入到表演中报答到场的每个人”位粉丝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演,净额热舞嗨翻全场。现场俊秀还不忘用中文问候粉丝仪表对大家的感谢之情:“大家好,我是俊秀,你们开心吗。”

  俊秀还表示:“每次来台湾都会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去年是以JYJ的身份来的,那时候的夜景美不胜收.这次来好好的体验了一把台湾的小吃,出道已经12年,一直陪伴我到现在的朋友们,除了感谢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只能用更优秀的舞台表演来回报大家”让粉丝们非常感动。

  另外,俊秀将会在12月15日迎来29岁生日,因此粉丝们特地为俊秀准备的生日蛋糕,提前为俊秀庆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