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从天儿降》将上映 潮爸不会带娃怎么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27 17:33:18

  12月4日,由张艺兴、陈学冬两大“潮男”领衔主演的合家欢电影《从天儿降》即将上映。近日,该电影正式曝光了终极预告片,讲述了两对生活在一起的年轻恋人与突然降临的一个外星宝宝,随后发生的一系列带娃故事。

  面对突如其来的宝宝两个奶爸变得狼狈不堪,预告片中更有“飞翔的尿不湿”、“奶爸俱乐部”、“两个亲爹”等各种带娃囧事。看完预告片网友们纷纷表示:“深有同感,新晋奶爸带娃难啊!”

图1:张艺兴《天从儿降》带娃海报

  在电影中,第一次做奶爸的张艺兴和陈学冬着实被小宝宝给折磨了一番,说到底还是对萌娃缺少了解和沟通。现今,很多80、90后男士都被标榜“潮爸”等头衔,可看似人生赢家的背后,潮爸们其实“苦不堪言”。

  很多潮爸表示:“老婆在家照顾孩子,自己在外工作,导致和孩子长期缺少沟通,出现孩子只要妈妈不要爸爸的尴尬局面。”为了改变这一局面,“潮爸”们是绞尽脑汁,各想奇招。其实,在繁忙的工作时间可以借助时下最新潮的“看娃、带娃”神器360智能摄像机与孩子交流,说不定地位分分钟超越妈妈了。

图2:备受百万家庭喜爱的360智能摄像机

  在家中安装360智能摄像机后,“潮爸”们可以通过手机观察孩子的一举一动,孩子的喜怒哀乐尽在自己掌握中。看到孩子哭了,能第一时间通过双向语音功能给孩子唱歌,给孩子讲故事等;孩子睡觉时,还可以远程操作播放儿歌哄宝宝睡觉,完全不需要妈妈出手,爸爸能自己搞定。

图3:“潮爸”可以通过手机观察孩子

  对于新晋奶爸来说,孩子第一次说话、第一次走路等都是至关重要的。对此,360智能摄像机很贴心的为“潮爸”们自动录像、抓拍、保存孩子的表情、动作等并自动制作“时光相册”,不错过孩子成长的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随着孩子渐渐长大,他们对一切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喜欢到处爬、咬东西等,家长视线可是一秒钟不能离开。而360智能摄像机智能监控功能,能监控到窗户、厨房等危险场所,如果孩子在此出现360智能摄像机便立即抓拍并推送信息给“潮爸”们,及时掌握孩子的一举一动,避免孩子出现坠楼、烫伤、摔伤等意外。

  电影中张艺兴和陈学冬扮演的“潮爸”到底有没有成功晋升为“超级奶爸”还得等电影上映才能揭晓。而现实生活中的“潮爸”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用高科技“看娃神器”给孩子多一点陪伴,安全呵护孩子长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