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因行程繁忙12月不发表新曲 或将推迟到明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1-26 09:21: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歌手Rain原定12月发表新曲,现在发声明将推迟。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Rain原计划12月3日发表新专辑,这也是PSY12月1日发表后两天,两个世界明星的对决,歌谣界将展开激烈的比赛,收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但Rain因为各种日程将推迟公开新曲。

  对此,Rain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当初是计划12月发表新曲,但是因为准备演唱会和电视剧的繁忙行程,新曲的发表不得已推迟”,接着说道“目前来看新歌发表日期推迟到明年的可能性很大。”
 

Rain(资料图)
 

  新歌推迟发表将让翘首以待的粉丝们十分遗憾。自去年1月推出以《La song》和《30 Sexy》为双主打的第六张专辑《Rain Effect》之后没有发表新歌。

  虽然新歌发表延迟,但是原定的演唱会正在继续。本月7日,Rain以湖南长沙为起点,开始2015-2016“THESQUALL”王者归来Rain亚洲巡回演唱会,这是Rain自2013年退伍后的首次亚洲巡演。

  另外,Rain在今年成立了1人企划公司,作为歌手和演员正式开始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