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回归在即 成员郑秀晶预告照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24 08:32:53
郑秀晶
郑秀晶(1)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f(x)将在近期携最新专辑《4 Walls》回归歌坛,今日凌晨官方公布了成员郑秀晶(Krystal)的回归预告照,吸引了粉丝的眼球。

  今日(24日)也正是成员郑秀晶的22岁生日,官方选择在今天公开其回归预告照,也是对其生日的祝福。公开的预告照中,郑秀晶展现了多种风格,清新自然又不缺少性感时尚,每一种风格都驾驭的非常好,加上郑秀晶原本就精致的五官,让整个预告照看起来十分好看。粉丝们纷纷点赞评论:“好期待这次的新专辑啊,预告照都太好看了”、“水晶不管怎么样都是美美哒”等等。

  另外,此前成员宋茜和Luna的预告照也已经公开,新专辑的音源将会在27日凌晨公开,f(x)将通过《M Countdown》带来回归初舞台。

 

郑秀晶(2)

郑秀晶(3)

郑秀晶(4)

郑秀晶(5)

郑秀晶(6)

郑秀晶(7)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