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来了》迎来第100期 国民三胞胎体验军旅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18 15:31:35
 
  10月18日,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将播出第100期,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将体验两天一夜的空军生活。

  日前,宋一国曾于国军之日在个人Instagram上公开大韩、民国、万岁身穿陆海空三军制服的照片,引起大众的关注。在今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演员宋一国带着三胞胎儿子来到了空军部队,让三胞胎亲身体验成为空军的生活。

  据悉,大韩在见到“老虎教官”时,显得非常害怕,眼珠子不停地打转,但仍展现了身为老大的风范,成为三人之中最成功、也最威风凛凛地作出敬礼姿势的一人。而民国一开始则是兴奋地问道:“现在是要去坐战斗机吗?”但在进入军队学习敬礼姿势时,才发现和自己预期的大不相同,陷入了“精神崩溃”,在学习敬礼时也无法正确地作出举手礼,反而同时举起左右手,显得相当混乱。万岁则是对教官感到非常害怕,一开始还用尽了方法想要忍住眼泪,但最后仍泪流满面,让教官一阵慌张失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