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秋瓷炫默契合体 《南侨机工》完美收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24 09:17:09
《南侨机工》秋瓷炫剧照
《南侨机工》于晓光剧照
 

  日前,由于荣光执导,于晓光、秋瓷炫、朱晓渔等主演的华侨抗战大戏《南侨机工英雄转》迎来大结局,完美收官。

  该剧是首部聚焦南洋华侨参与抗战、为滇缅公路运输抗战物资舍身为国的电视剧,剧中还原了诸多历史细节,包括人体细菌实验、摄心术、热带疟疾等,都力求做到真实。值得一提的是于晓光、秋瓷炫以及其他几位主演被日军折磨的戏份由于十分逼真,令观众看后深感太虐心。

  “光炫”组合戏里戏外都默契 网友督促快办喜事

  在《南侨机工英雄传》中,于晓光和秋瓷炫饰演了一对恋人,有一个孩子和美满的家庭。抗战爆发,两人舍小爱为大爱投身革命,纷纷伪装真实身份,于晓光扮演的方天海卧底日军特高课,忍辱负重,不惜背上“汉奸”骂名;而秋瓷炫饰演的郁兰亭更是瞒过了自己的爱人和妹妹,明为军统办事,实则是一名共产党员。两人从一出场就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出出“计中计”、“骗中骗”,和于荣光扮演的日军特高课少佐多番智斗周旋,频频破坏日军侵华阴谋,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最终的和平。

  戏里默契,戏外依然。自于晓光和秋瓷炫公布恋情后,收到来自各方的祝福,两人非常感谢这些爱护着他们的朋友,他们均表示,要将祝福化为动力,拍出更多精致的作品回馈大家。两人的恋情也成为近期网友热议的话题,有网友留言称于晓光是“国人小伙学习的榜样”,还有很多网友纷纷问起了婚讯,“光恋爱不行,要快点结婚。”对此于晓光和秋瓷讯表示,结婚的事已列上日程,到那一天肯定会向大家公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