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攀携开心晚宴七夕拯救单身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24 16:05:45

  8月20日晚七夕节,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一场名为“温暖邂逅--单身也浪漫”的《开心晚宴》话剧众筹专场浪漫上演。相声界的“颜值担当”著名相声演员高晓攀携全国火热巡演的《开心晚宴》爆笑话剧为单身人士献上了一场特殊的狂欢盛宴,不仅有浪漫,有惊喜,有男神,全场爆笑点十足的话剧让观众尽情释放压力。高晓攀更与粉丝亲切互动上演贴身热舞的戏码,并热情送上“么么哒(TCL手机)”将浪漫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这是TCL品牌携手高晓攀和《开心晚宴》团队打造的联合营销行动,除了这场拯救“单身狗”的话剧派对外,接下来还会有更多诸如拯救“强迫症”、“加班狂”、“备考族”等趣味的主题活动。


 

  话说单身压力已经成为当下社会众多年轻男女遇到的身问题,面临着一个个恩爱泛滥的节日,压力指数呈直线上升之态。《开心晚宴》改编自法国喜剧作家马克·卡莫莱提的经典之作《疯狂晚宴》,经过本土化改编之后让这部经典之作焕发新春,将都市男女的情感问题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妙的台词搞笑不断,激情的歌舞让每个人都笑开了花,一次次畅快的大笑释放了平日生活的压力。

  话剧前的暖场游戏,浪漫的气氛赶走一个人的孤单。大家卸下矜持的包袱,手拉着手做游戏,彼此敞开心扉,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愉快的玩耍了!

演出前男女剧迷随机配对合影,邂逅浪漫

演出前男女剧迷随机配对合影,邂逅浪漫

  话剧结束后,主演“相声颜帝”高晓攀携话剧主创们在舞台上与观众进行近距离互动,跳起魅(基)力(情)四射的贴身热舞,将全场的气氛引爆。

高晓攀和男粉丝跳起魅(基)力(情)四射的贴身热舞

  高晓攀近日成为TCL“拯救不开心,全民解压大作战”活动的开心大使,对于这个新的身份称号他也乐在其中,并表示能给观众带来欢乐是喜剧演员最大的快乐,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压力太大,喜剧太少悲剧太多,作为戏剧人的目的很单纯,总希望把很多正能量和快乐带给观众,但同时观众的反应却给喜剧演员带来高压。

  对于如何拯救不开心,开心大使高晓攀也分享了自己的减压方式——写作和运动。他曾经把自己的不开心随意写下发到网上,随即引发过万转载,于是这些碎片的发泄笔记就形成了自己的新书《别怂》初稿。而高强度运动让“身体痛了,心里就不痛”的减压方法,也处处让人体会着这位开心大使传递的生活正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