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起范与SM合约期满 选择离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20 16:30:37
金起范(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Super Junior成员金起范更新ins写到:“2015.8.18.Finished with S.M. ent. Lets begin my new life!很感谢SM公司一起走过的的这段时间”表明自己已经在8月18日离开SM公司,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随后,SM娱乐方面表示:“金起范与SM的合约期满,就决定离开公司,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金起范”。而Super Junior另一位成员希澈也在起范的ins下发表评论写到:“辛苦了,等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过来吧,会给你切蛋糕的”。证明了好兄弟之间的友情。

  金起范2005年以Super Junior组合一员出道,2009年暂停组合活动专注于演艺事业,曾参演中国电视剧《天龙八部》、《吉祥天宝》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