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起诉单方面中断2PM新曲MV拍摄导演 要求赔偿5千万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16 16:57:45
2pm(资料图)
 

  据韩媒报道,16日,法律界相关人士表示,2PM所属公司JYP于今年6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向此前中断2PM新曲MV拍摄的导演提起诉讼,要求该导演赔偿5000万韩元的损失。

  JYP方面表示“这位导演因为‘自己认识的一位艺人要在同一时期回归’于是说自己无法进行拍摄,在将要进行拍摄的4天前,单方面中断拍摄。”并表示“上个月提交了对韩事民(音译)的赔偿诉讼,现在法院正在按照程序进行中”。

  被起诉的导演方面驳斥了这一说法,表示“也没有拟定正式的合约,这是拍摄日程没有商议好的情况。”

  JYP方面强调表示“这完全是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导致MV的企划到拍摄日程,发行专辑,市场宣传等都要重新开始。”

  法院方面表示将对此案进行调停,但第一轮调停日期还未确定。

  此前2PM原计划在6月1日回归,后MV导演单方面中断拍摄,故不得已推迟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