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的慌张浪漫与甜蜜轰炸 《相爱吧》让我长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06 12:16:39
《我们相爱吧》慌张夫妇
《我们相爱吧》徐璐献舞
 

  昨日播出的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十期节目,慌张夫妇浪漫海岛之旅,荧屏密集甜蜜轰炸,遭遇初恋一直处于腼腆被动的徐璐,意外开启反攻模式,细心安排行程,让观众不禁感叹:“小姑娘真的长大了”。

  美炸了的无敌海景与晕船出糗

  慌张夫妇乘游艇出海,一开始是偶像剧的唯美画风,徐璐初上游艇呆萌吃货本色尽显,边享受着美食边欣赏美景,兴奋地直说“美炸了”,谁知海风突起,海浪汹涌,船身开始剧烈摇晃,画风秒变喜剧——徐璐出现晕船反应,电力活力尽失,男生细心地将徐璐拥入怀中,霸道温柔男友力上线,成功HOLD住温馨美好的瞬间,变化无常的大海让两人感受到了不同的浪漫。

  失踪的戒指与篝火许愿

  一路嘻嘻闹闹闹却也状况不断的慌张夫妇,此次来到海边也无法避免遭遇各种“意外”。本来在海边愉快地玩耍,张张突然留意到徐璐手上的情侣戒指没有了,不知不觉弄丢戒指的徐璐慌了神,顾不上在沙滩上划伤的脚,倔强地坚持要到海边沙滩上找戒指,跟担心她的张张冲突起来,这部分内容播出后,网友的情感共鸣非常强烈,因为这是很多人的青春期都曾经历过的倔强。

  白天的磕磕绊绊过后,慌张夫妇在沙滩上办起了篝火晚会,一直笑笑闹闹的徐璐望着眼前的篝火意外地安静下来,围着篝火绕了三圈,在小黑屋采访中,徐璐说这是自己家乡(内蒙古自治区)的习俗——围着篝火许下希望男生开心的愿望,盼望能够实现。星夜、海边、篝火,男生为女生演唱专属歌曲,女生则为男生跳了一曲专属舞蹈,就在这样浪漫的夜晚,二人为彼此创造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残忍的预告与应对离别的姿态

  下集预告的字幕中残忍地透露了本季“相爱吧”即将大结局的信息,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舍。结局在即,徐璐说节目的录制过程带给自己很多美好又难忘的回忆,“这个节目让我成长很快,从最初的被动接受,到现在懂得去为对方付出,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后边还有两期内容,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慌张夫妇想要传递的美好。

  《我们相爱吧》下期节目将由晚间档调整到黄金档,于周日晚间20:30分准时播出,届时不要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