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暖男池昌旭首次牵手国内化妆品集团全系列产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5-26 16:29:35
 

  日前,因出演《治愈者》成为国内广大韩剧迷新一代韩剧男神的韩国艺人池昌旭正式与国内化妆品集团广州颐惠圆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化妆品品牌ZUZU牵手,出任ZUZU品牌全系列产品的代言人,这也是池昌旭首次代言中国化妆品牌。

  池昌旭于2007年凭借电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中小儿子宋美风而受到关注。2011年凭借在《笑吧,东海》中塑造的东海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日日剧部门优秀演技奖;同年出演首部古装戏剧《武士白东修》并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3年凭借在《奇皇后》中塑造的元朝皇帝妥懽一角获得MBC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优秀演技赏。2014年主演电视剧《Healer》,凭借徐贞厚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人气奖及最佳CP赏。正是池昌旭在其一系列的作品中的积极正面的形象及精湛演技,使他收获了无数奖项的同时也成功虏获了中国观众的心,加上其爆表颜值,成为新一代男神。更凭借其超高人气,受邀做客了5月16日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与此同时,池昌旭也是ZUZU品牌明星家族的首位代言人。

  ZUZU负责人表示,“池昌旭一直以来在多部影视剧中的优质形象与ZUZU的品牌企业理念不谋而合”,相信未来,池昌旭必将带动并提高ZUZU集团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

  ZUZU品牌自成立以来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核心理念为东方年轻女性创造个性之美、生命之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