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的天下有几分? 年轻人比重大调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5-19 10:09:58
90后对邓丽君的评价
 

  恰逢一代天后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日,华语乐坛明星大腕纷纷致敬缅怀,王菲、高胜美两大天后分别于同天发布邓丽君遗作以示怀念与致敬,可见邓丽君影响力依旧。对此有媒体以“当代邓丽君的印象与评价”为主题做了采访调查,调查结果出乎意料。

  邓丽君尘封二十年遗作《清平调》与《我心甜蜜蜜》5月8日同天发布,并获得不俗成绩,其中君迷的力量不可小觑,而这位全球华人所喜爱的超级巨星在当代年轻人心中地位如何?有媒体做出“邓丽君当代印象与评价”的采访调查,特选取90后年轻人作为受访对象。这些鲜肉偶像的忠实追随者,在被问到“对邓丽君的印象”时,均表明了至高的敬意。邓丽君已故二十年却依旧被新一代年轻人熟知并致敬,足以证明她的文化影响及人格魅力。

  除了对已故天后的评价外,香港及台湾的两位乐坛天后——王菲与高胜美同天发布邓丽君遗作《清平调》与《我心甜蜜蜜》,网友也给出了很高的赞赏:王菲不再是《红豆》的王菲,更多了韵味,高胜美《千年等一回》经典回味,沉寂十年甜美不变。

 

90后对邓丽君的评价与印象

90后对邓丽君的印象

王菲与高胜美同天发布邓丽君遗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