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赵权自曝在《我结》中对佳仁动真情 会嫉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5-09 10:12:33
赵权与佳仁
 

  中国娱乐网消息   2PM赵权与佳仁在《我们结婚吧》中被称为“亚当夫妇”,在节目中获得超高人气。日前,赵权在《Happy Together 3》中透露在拍摄《我结》过程中自己曾搞不清楚对佳仁的感情。

  当MC问及两人成为假想夫妇时是否对彼此产生过感情,赵权透露“这个是感情吗?不是的话我混淆以为喜欢姐姐,结束之后立刻便知道了,原来是感情啊。”间接透露自己对佳仁的感觉产生了错觉。

  他还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也会产生嫉妒,佳若表示其他男人是她的理想型,自己也会去确认“真的喜欢吗?”

  二人在2009年11月播出的的《我们结婚了》中,2AM组合成员赵权和brown eyed girls组合成员佳仁因为两人都很娇小,叫他们“亚当夫妇”,在韩语里“娇小”和“亚当”发音相同,所以由此亚当夫妇成为他们的昵称。两人于2009年9月开始假想婚姻,一年零四个月后假想婚姻生活结束,粉丝纷纷表示很遗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