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称小10岁李敏镐显老:看起来比我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1-18 09:09:19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金喜善日前接受电视传媒专访,谈到有何保养心得时,她说最重要避免压力,不要太执着:“如内心有不好的感受,外表也会表露出来”。金喜善笑评合作过的男神,称比小10岁的李敏镐没有年轻的感觉,更大赞老公才是她的男神。

  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经常与不同类型的男神合作,要从众多男神包括张东健、宋仲基、金宇彬等人中选出心目中的男神,她会如何选择呢?金喜善最终选择了李敏镐及泽演成,她表示:“同泽演合作了差不多八个月,他思想非常正直,而李敏镐就像我弟弟,但我辛苦时,他会照顾我。他们两位性格也好好,用心工作,有礼貌。”曾跟李敏镐合作拍剧的金喜善笑说:“李敏镐比我年轻十岁,但我觉得他看起来年纪大过我,哈哈!我这么说他可能会生气,其实我们太熟所以才这么说,他思想成熟又长得高,所以没有年轻的感觉。”

  然而,对金喜善而言,她的老公才是真正的男神,她说:“他很善良,没恶念,第一次见面已经愿意听我说话,令我产生好感”。问到老公有否在工作上给予其意见时,她称孩子出世后要照顾家庭,也要陪着他们成长,她表示:“不过突然放下工作,二十四小时在家,真的好闷,我休息了六年,老公见我咁闷也体谅我,叫我再投入工作。”金喜善又大爆老公鲜为人知的一面,她笑说:“我真以为他是好莱坞艺人,因为从服装、发型、化妆,他都非常注重,而且又不停健身。虽然他说不适合做艺人,但见他那么喜欢对着镜头,又不怕羞,兼且会抢麦克风讲话,所以觉得他好专业。”(苗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