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佳佳赴韩亮相新片发布会 被委任为韩影宣传大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25 11:09:26
陈佳佳被委任为韩影宣传大使
 

  近日,由导演李钊(香港)执导,陈佳佳(中国)、姜京俊(韩国)等人主演的功夫电影《寻找逝去的宗师》在韩国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片是以中国武术南拳代表“蔡李佛”为题材,讲述蔡李佛拳广东会馆建馆两百周年庆,全球各地的功夫高手汇聚广东江门而引发的一场夺命之旅。曾在《七剑》中表现不俗的陈佳佳,在该片中饰演女一号“门派大师姐”林晓恬。

  陈佳佳挑战南派拳术 数月苦练蔡李佛拳

  

  当日现场,导演李钊透露剧中将安排诸多中国的“蔡李佛拳”对抗韩国跆拳道的打斗场面,两种不同功夫的较量将让整部影片十分有料。而曾在电影《七剑》中饰演瓜葛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陈佳佳,在片中饰演女一号,是蔡李佛拳的门派大师姐同时也是一名国际刑警。对于素有“小杨紫琼”称号的陈佳佳来说,除了要在片中亲身上阵挑战多名韩国跆拳道高手外,最大的挑战莫过于要学习掌握南方传统拳法“蔡李佛拳”。“我这次出演的角色是蔡李佛拳的门派大师姐,虽然我本身是练武出身,但是这次参演是我首次接触南派拳术,决定接这部片子后,我也一直都在积极的练习蔡李佛拳。”陈佳佳表示,“跆拳道讲究腿法,而武术讲究套路。《寻找逝去的宗师》这部片子中将有许多场景,展现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功夫较量,我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让更多观众看到我们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

  

陈佳佳赴韩亮相新片发布会
 

     韩国电影协会任命陈佳佳为韩国电影海外宣传大使

  

  此次赴韩陈佳佳不仅亮相本片发布会,更值得一提的是还被韩国电影协会任命为韩国电影海外宣传大使。作为此次中韩合拍片《寻找逝去的宗师》女一号陈佳佳,曾参演过《七剑》、《精武风云陈真》两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她阳光健康的形象、能够代表中国的武术功底,无疑使陈佳佳成为国外媒体眼中当之无愧的青年领袖。因此,陈佳佳也从众多备选的明星中脱颖而出,最终被任命为韩国电影海外宣传大使。在被问到对被委任为韩国电影海外宣传大使有何感想时,陈佳佳表示:“作为一名中国演员,能够被任命为韩国电影海外宣传大使,会让我更有一种使命感。希望此次出演的中韩合拍电影能够票房口碑双丰收,也希望未来能够更多的与韩国电影方合作去宣传推广韩国电影。”

  据悉,该片经过耗时三年的准备,将于本月月底开机,并于明年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