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出演综艺节目《勇敢的心》 展现温暖和“野兽”两种感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0-22 13:18: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5日首播的《勇敢的心》,以新颖的节目形式以及充满激情与挑战的真实性,在播出了两集以后登上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三的位置。

  《勇敢的心》这档由中韩共同制作的节目在播出之前就成为了话题。节目从2万名业余拳击爱好者中选拔出了20名选手,并由亚洲人气明星尼坤、中国实力派演员姜武、台湾暖男演员高以翔以及着名的动作女演员张蓝心四位明星担任他们的经纪人。

  20名选手被分为四队来决出最终的胜利者,最终的胜利者将签约亚洲最顶级的拳击队并获得"WBC拳击冠军腰带"。

  尼坤作为其中一队的经纪人,为了让选手们集中于拳击的训练而努力地为他们应援以及加油,从而展现了自己作为经纪人温暖的一面。同时,尼坤还与选手们一起参与训练,展现了自己"野兽派"的男性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