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出席新片上映会 自曝属性“无聊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24 10:14:04
 

  9月22日,山下智久(29岁)因新主演的电影《近距离恋爱》(10月11日公开)出席了在大阪市内举行的上映会。一同参加的还有主演小松菜奈(18岁)、杰尼斯WEST的小泷望(18岁)。

  许是太久没有相见,山下智久登场首先问候“大阪的各位,我很想你们”,就引发现场的大阪粉丝一阵欢呼,场面几近失控。山P在舞台上还自曝“因为原作是少女漫画,所以有很多台词说起来感觉略羞涩。在拍摄中渐入佳境,好像有些已经养成习惯了。”而当被要求再现“让人羞涩的名台词”--“让你的体温再上升点吧”,更是引发现场女性观众一片狼嚎。

  此次扮演史上最傲娇英语老师的山下笑着坦言自己“其实是个很无聊的人。”

  扮演电影中让山下智久和小泷望都为止倾倒的天才高中生的小松菜奈对于和两大帅哥演对手戏,害羞地表示“饰演这样一个角色机会太难得!”(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