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宥利被坏女人延玟廷“附身” Gary被吓到一句话也说不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9-09 14:39:27

  

 

  近日,李宥利通过个人SNS留言:“独自一人化着厚厚的妆。”并附上了几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李宥利作为SBS《Running Man》嘉宾,与崔汝真还有宋智孝一同拍摄亲密照。而在另一张照片中,李宥利与《Running Man》男成员摆着淘气十足的表情,散发与电视剧中完全不同的魅力。

  李宥利在MBC周末剧《来了!张宝利》中饰演了这世界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的恶女人延玟廷一角。

  当天李宥利在节目中用延玟廷的口吻对Gary:“现在这是做什么,就知道饭饭饭!难道人只吃饭生活吗?你是牛,猪吗?你是食虫,还是什么?”说出非常尖酸刻薄的话。

  被李宥利的演技吓到的Gary一句话也说不出,作出发懵的表情,李宥利毫不在意:“自从你插脚我的人生后,我人生被下水道水溅到。”

  之后,李宥利拿起装满水的杯子,Gary惊吓道:“不会吧”立刻阻止了李宥利。然而,李宥利却说道:“你等的就是这个吗?”同时向Gary泼了一杯水。

  网友们纷纷留言:“李宥利与剧中不同有可爱魅力啊”,“妆化得不浓也会很漂亮啊”,“李宥利完全就被延玟廷附身了”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