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掀白发魔女风揭范冰冰赵薇杨恭如白发造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8-22 15:11:34
范冰冰
 

  在这个自黑泛滥的时代,娱乐圈近期掀起一股“白发魔女”风潮。伴随着《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电影的上映,及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于正新剧《美人制造》里杨恭如白发造型的曝光,使白发风潮持续。

  最近上映的3D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中,范冰冰以一头白发示人,造型惊艳,再配上蓝绿色美瞳和深红烟熏妆,就算妖气四溢,但也是一只美艳的妖。赵薇在《画皮》中也曾一度变妖,一头蓬松的中分白发和一脸厚重的白粉,让不少人惊吓万分。电视剧《美人制造》曝光的杨恭如剧照中,也是一头白发示人,高高盘起的白发很是劲爆,眼中含泪面带忧伤的表情让人不禁联想是妖还是人?杨幂曾代言一款网游并以白发造型拍海报,飘逸的长白发造型似乎也挺适合杨幂的,贴合肌肤肤色,

  “白发风潮”在娱乐圈里还是会持续热涨,坐等其他惊艳造型的出现。

 

杨恭如

杨幂

赵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