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发微博感谢SM知遇之恩 无论怎样望安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8-14 09:51:25
 

  日前有媒体曝出韩庚将联手正在与SM公司进行解约诉讼的EXO前成员吴亦凡拍摄中韩合拍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消息一出引来粉丝热烈讨论,还有网友评论称,此举无异于合伙儿“打脸”前公司。

  13日,韩庚发微博表态,“SM公司对我有知遇之恩,公司里有我尊敬的老师和朋友,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我所获得的都源自于他们的帮助。虽然今天我们选择了不同的方式去继续走自己的路,但我心里一直希望他们都好。 ”一番话疑在对粉丝和韩国方面的质疑作出回应。

  另外,有媒体透露,“SM公司避免旗下艺人与韩庚同台”也是圈内流传已久的“不成文规定”,所以即便时过境迁,明星各有阵营、粉丝分别站队,“解约事件”的余温还未完全散尽,这不,一部中韩合拍电影,加上正在与SM解约的吴亦凡,成为各方关注焦点是必然。

  对于韩庚的表态,许多粉丝表示支持和肯定,认为韩庚成熟大气。也有不少粉丝不希望把韩庚和吴亦凡拿出来作比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