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吴亦凡与韩庚不能相遇韩国 韩国戏份二人无交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8-12 21:50:49



吴亦凡  韩庚

       近日, 韩国媒体公开了吴亦凡将与韩庚、朱元合体,共同出演中韩一同制作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根据最新的消息,吴亦凡并没有在韩国拍摄的戏份,只会在中国国内拍摄。

        据悉,自吴亦凡出演电影的消息一出,粉丝们便纷纷期待吴亦凡可以再次到韩国,与韩庚一起进行拍摄。但实际上,根据电影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韩庚最近已经结束了在韩国济州岛的拍摄,而吴亦凡本人并没有在韩国拍摄的戏份,所以两人并不可能一起到韩国进行拍摄。"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哎~~好遗憾啊!","哈哈,大家怎么都好坏啊!","亦凡现在的官司还在进行中,还是不回去的好!","嗯,其实我真的觉得他的纠纷还没结束呢,这样真的好吗?会不会太高调了?","嗯,是正确的选择的!"
 
        另外,吴亦凡在电影中将饰演夏木,朱元将饰演曲蔚然,韩庚将饰演唐小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