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曝光巴黎私人公寓 勇攀铁塔重现冒险王精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31 09:53:07
明道曝光巴黎私人公寓 勇攀铁塔重现冒险王精神
 

  日前由台湾全能偶像明道加盟的某明星旅行节目第一期已于昨晚正式播出,明道继《冒险王》后再次出征真人旅游节目,回归表现备受关注。在本期节目中,明道与拍档李小冉的邂逅与初次同游乐趣横生,而明道在节目一开始提到的旅行愿望清单更是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让观众对本次全程的法国旅行更是充满期待。

  贴心暖男明道 法国老餐厅唱神曲

  第一期节目中,在事前未通知拍档是谁的情况下,李小冉邂逅明道,场面略显生疏。性格外向开朗的明道主动与李小冉交谈,增进情感,两人逐渐熟络。贴心的明道为李小冉代提行李,暖男气质受到女拍档的赞扬肯定。随后明道陪同李小冉一起参观了自己位于巴黎的住处,据了解,近年来明道不仅在戏剧、主持上多栖发展,尝试担纲电视制作人身份也频获成功,而这也是理财有方的明道首次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自己的巴黎私人公寓。紧接着,二人携手初游巴黎,在始于1345年的法国最老餐厅中,也许是餐厅的古典韵味和美味大餐唤起了明道愉快轻松的心情,他兴致勃勃地与李小冉共唱神曲“你是我的小苹果”,连法国大厨也受到他们欢乐氛围的感染一起欢乐吟唱。

 

明道曝光巴黎私人公寓 勇攀铁塔重现冒险王精神1
 

  勇攀埃菲尔铁塔 重现冒险王精神

  在随后的旅程中,明道来到著名的巴黎埃菲尔铁塔,不用电梯,明道帅气表示要用攀爬的形式靠自己的力量登顶铁塔,展现出《冒险王》时期不惧艰险、奋勇执着的旅行精神。看似遥不可及的埃菲尔铁塔塔顶,就在明道的一步步中变得近在咫尺,虽然行程过半被迫中止,明道似乎也意犹未尽,但是冒险王的精神已经感染到了很多观众。昨日该节目在网络上线后,点击率更是节节攀升,不到三个小时已破百万,网友纷纷为养眼嘉宾组合和节目创意点赞,据悉,在下一期节目中,明道将与李小冉同游卢浮宫,在艺术天堂中的观赏见闻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