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梦秋季回归乐坛 将发表新专辑回馈粉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24 11:04:57

  

 

  歌手MC梦(本名:申东泫)将于秋季正是回归乐坛,引发粉丝热议。

  24日,据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MC梦将于今年9月或10月携最新专辑回归,目前正在进行音乐的收尾工作。该负责人还补充道,确切的回归日期尚未确定。虽然发布新专辑,但还未有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计划。新专辑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销售。

  今年5月,MC梦与经纪公司Wellmade Yedang(原Wellmade STAR M)签下专属合约。2009年,MC梦发布第五张专辑《Humanimal》,本次时隔五年再度回归。

  2012年5月,首尔瑞草最高法院,对因涉嫌违反兵役法和妨碍执行公务等被起诉的MC梦宣告无罪。涉嫌拔除健康牙齿逃避兵役的MC梦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虽在法院一审和二审中宣告无罪,但是他因妨碍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一年执行,并要从事120小时的社会服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