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穂香携手古川雄辉 《一吻定情2》即将播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23 13:37:56

  

 《一吻定情2》回归后光速推出DVD

  由未来穂香和古川雄辉主演的深夜剧《一吻定情2-Love in Tokyo》日前已经确定了首集单独SP播放的时间。

  

 剧中未来穂香、古川雄辉二人也将在冲绳著名观光地亮相

  这部翻拍版的《一吻定情》在第一季播出时收获了相当多的好评,在亚洲区人气爆棚,不仅男主角古川雄辉在中国爆红,全剧也首次达成了日剧在中日双方同时播放,这次的《一吻定情2》也已经确定在日本和中国同步进行直播。同时,这次续集的播放时间有着重大调整,第一集拍摄为了一个单独的SP,定名为《一吻定情-Love in Okinawa》,内容为紧接上一季结尾,二人前往冲绳进行蜜月旅行的内容。在冲绳拍摄的这集SP中,不仅有前AKB48成员增田有华参演,还有台湾版《原来是美男》剧中的主要演员黄仁德、苏笠汶、蔡旻佑三人客串。

  

 《一吻定情2》剧照

  除此之外,《一吻定情-Love in Okinawa》的DVD也已经确定了发售时间,9月17日,这部单独SP的DVD就已经开始发售,同时搭载中日英三语字幕,希望回顾入江小夫妻冲绳旅行的观众,也可以尽快购买DVD观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