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与裴斗娜任时尚活动宣传大使 粉丝们大呼太合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6-21 09:54:58

  

 

  近日,韩国人气组合EXO和著名演员裴斗娜被任命为"Fashion Kode2014"的宣传形象大使,粉丝们纷纷大呼太合适!

  据悉,Fashion Kode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扩大Fashion Kode作为时尚文化庆典的知名度、以及参与人士的认可度,我们决定任命超人气组合EXO以及著名演员裴斗娜担任这次庆典的宣传形象大使。希望通过他们的超人气,让更多的人知道Fashion Kode,了解Fashion Kode。今后,他们也会参与Fashion Kode相关的活动。"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oppa们平时就很时尚,这次真的是太合适了啊!","这是想通过裴斗娜瞄准国际市场啊!外国男朋友嘛~","好期待之后EXO出席时会穿什么!","一定会支持的!"

  另外,Fashion Kode是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相关部门承办的包括品牌展示、时尚订购、时尚秀、网络狂欢等新概念在内的时尚庆典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