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潮装现身送快递 见证粉丝跪地求婚现场撒热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6-20 10:32:53

唐嫣

  6月19日上午,唐嫣现身某商集团总部,素有甜美女神的唐嫣此次头戴嘻哈帽,身穿荧光绿迷彩T恤搭配黑色仔裤潮装亮相尽显时尚俏皮可爱风。一直深受群众喜爱的唐嫣,一进门便被几百名久候的粉丝围堵现场一度失控。

  随后唐嫣化身快递员走进公司送惊喜,幸运儿见到唐嫣本人当场激动泪奔,之后紧随唐嫣身后的男友手捧鲜花现身,同时单膝跪地热泪求婚并取得成功,二人甜蜜热吻!围观观众对这一感动场面纷纷激动落泪,随后看到唐嫣本人偷偷转身擦眼泪。眼眶湿润的唐嫣现场还亲自为一对儿新人拍照祝福,使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事后得知幸运儿是唐嫣粉丝,其男友为圆女友见偶像梦参加活动得此宝贵机会。

  据悉,目前唐嫣已经开始拍摄由知名作家顾漫撰写,网络排名第一的言情小说《何以笙箫默》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与钟汉良双双挑战经典,饰演一对错过七年的虐恋情侣。


唐嫣潮装变身送货员


唐嫣送货遇感人求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