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喜VS宋慧乔 大荧幕前的美女妈妈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6-13 11:06:45

  

 

  大韩民国女性们都想成为的美女演员金敏喜,宋慧乔,她们就要晋升为妈妈了! 她们分别在电影《哭泣的男人》和电影《我的忐忑人生》中扮演了母亲的角色。

  3日上映的电影《哭泣的男人》中,成为杀手坤的最后目标的金敏喜,展现了一个母亲失去女儿的的悲伤感情,秉着“演技是用心去演的”观念,充满了真心的演技展现了作为母亲的真实感情,深深地打动了观众们。尤其是看着死去女儿的幼儿园视频,一言不发,眼泪直掉的场面,展现了作为母亲失去女儿的极悲心情,如此真实感人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好评。

  据悉,连导演李正范导演也大赞金敏喜的演技,“最担心的部分就是失去孩子的那一部分,但是没有拍很多次就过了,演技很不错。”金敏喜自己对于第一次挑战母亲角色也表示,“饰演母亲这样的角色时,最重要的是心,很理解作为母亲的心,感到很痛,很难过,所以就跟着我的感觉去演了。”

  深受大韩民国喜爱的另外一位女演员,宋慧乔,在电影《我的忐忑人生》中也挑战了为人母的角色。在该电影中,宋慧乔17岁就生下孩子,而她的孩子患有先天性早老症,就此展开了她母性演技的魅力。

  由姜东元和宋慧乔主演的电影《我的忐忑人生》是根据金爱兰同名小说而改编,讲述17岁就生下孩子的父母,与患有先天性早老症的孩子的父母。

  两位韩国美女演员,挑战母亲角色,化身为美女妈妈,你更看好哪一个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