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请回答1997》到《高校处世王》的演技180度大变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6-11 14:25:20

  

   继《请回答1997》后,时隔2年再度主演tvN的新电视剧《高校处世王》,回归tvN主角的徐仁国,这一次电视剧中的角色抢先公开,想必又将再度攻占女性粉丝的心。

  tvN月火剧的新作品《高校处世王》描述一个不懂事的高中生,进入一家大企业并作为干部工作而展开的一连串故事。标榜这部作品为“办公室武打喜剧”类型,即将接档目前播出已近尾声的《魔女的恋爱》,於6月16日晚间11点首播。

  徐仁国在2012年演出《请回答1997》中的主角陨云宰,并且在剧中饰演大量使用著方言的庆尚道男孩,心无旁鹜的专情於成诗媛(郑恩地饰)这个女孩,讨喜的角色让他迅速的占领了许多女性粉丝的心。

  相反的,在本次新作品《高校处世王》中,饰演一位冰上曲棍球的前锋攻击手,内心想法单纯的高中生李敏硕,另外剧中以“李敏硕影子”自居的刘儿(李烈音饰)也将紧紧追著李敏硕。

  陨云宰是以第一名考入首尔大学法律系的高材生,也以第一名的成绩通过司法考试而成为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检察官明日之星,没有双亲只有与哥哥一同生活著,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而努力认真的学习著,成长为一个了不起的人才。

  比起之前老实的角色,引人注目又灵活,活泼又世故的他来到公司成为一个人气男,李敏硕与他假冒的对象李亨硕,一个是高中生而一个是公司本部长,怎样同时扮演一个学生与一个熟男?单纯可爱的高中生魅力对女性粉丝来说仍是一个最佳看点。

  透过《高校处世王》徐仁国将表现出与《请回答1997》中截然不同的反转魅力,网友们表示:“陨云宰与李敏硕有著相似而又不同的魅力,令人期待。快播出吧~” “徐仁国真的很适合穿制服。真想知道他保持童颜的秘诀~”

  tvN《高校处世王》将於6月16日晚间11点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