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新专辑折桂数位榜单 金曲歌王王识贤助阵新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5-15 14:55:17

MV侧拍图

  “金曲歌王”萧煌奇《上水的花》自5/8发片后好评不断,更登上iTunes专辑排行榜第一名,第二波主打《感谢你爱我》找来同为“金曲歌王”的王识贤跨刀演出!王识贤跟女主角拍摄舞蹈戏份,却说:“拍武打戏反而容易多了!”,萧煌奇则苦无演出戏份,更在拍摄现场跟导演商求演出机会过干瘾!导演一口答应,临时加戏让两位“金曲歌王”相互飙戏!

  萧煌奇个人第十张创作专辑《上水的花》发行后佳评如潮,横跨九个数字排行榜冠军,其中

  “iTunes热门专辑排行榜”更打败Michael Jackson的新专辑!首波主打《上水的花》MV推出后,YouTube点阅数也迈向60万大关,这么多好成绩,萧煌奇说:“这都是大家不嫌弃啦,但很开心专辑成绩这么好!”而第二波主打歌《感谢你爱我》是一首中板甜蜜的情歌,希望大家都有一种春天来了想爱的感觉。MV找来同为“金曲歌王”的王识贤跨刀演出,而由于近期王识贤也忙于拍摄电视剧的工作,王识贤在拍摄前一天,还工作到凌晨三点才收工,休息不到半天就要立刻上工拍摄《感谢你爱我》MV!王识贤说:“好朋友发片一定要大力相挺!”萧煌奇听到后则笑说:“这下我要多写几首好歌来给识贤大哥唱了!”

  此支《感谢你爱我》MV找来了以美学著称的黄中平导演掌镜,MV内容主要表达两个人如果懂得珍惜彼此,尊重对方,两个人的感情一定可以走得很长很久很幸福。其中导演安排了王识贤跟女主角在树林漫舞的戏码,却让平常演戏翻滚爬都不怕的王识贤伤透脑筋,只好自费请来舞蹈老师到拍摄现场指导现学现卖,王识贤更在现场直呼:“武打戏对我来说还比较简单啦!”引来全场工作人员大笑。事后看到成果后欣慰的说:“还好自己本身是学体育出身的,还存在着一点运动细胞,所以还ok!”而知道王识贤为了自己的MV跳舞演出,并且分文未取还自费请来舞蹈老师指导,萧煌奇为了感谢王识贤,立刻送出自己的“按一个赞”按摩店的VIP要给王识贤,笑说:“以后你去我的按摩店,报我的名字就给你按免钱啦!”王识贤则说:“这个礼物好!我等等收工就去你店里报到!”

  而常在MV当中大多都只有对嘴戏份的萧煌奇,希望自己也能够在MV中轧上一角,拍摄当天萧煌奇一到拍摄现场,便立刻询问导演今天有没有他的戏份,导演如往常说:“你今天就对嘴啊!”听闻后,萧煌奇便说:“蛤,又是只有对嘴哦,这样很无聊耶!”随即跟导演“商求”期望可以在自己的MV中演出一段剧情,而导演也相当阿莎力地说:“好啊!”临时让萧煌奇在这支MV中客串到王识贤的家中作客的戏码,虽只是一小段演出,萧煌奇面露笑容说:“太好了,这次终于不只是对嘴而已了!”萧煌奇「上水的花」全省北中南音乐分享会将于5/18下午三点在台南安平树屋,5/25下午三点在台中勤美术馆,5/31下午两点在台北华山1314文创园区的华山剧场盛大举行!



萧煌奇


萧煌奇

萧煌奇与王识贤


萧煌奇与王识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