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斗娜、金赛纶同踏戛纳电影节 再次被戛纳选择的女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4-19 08:18:35

电影《道熙啊》主演裴斗娜与金赛纶再次与戛纳结缘

作为电影《道熙啊》的主演裴斗娜与金赛纶受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邀请,俩人将同踏红地毯。

时隔两年回归韩国电影的裴斗娜,继2006年电影《怪物)和2009年《空气人偶》第三次奔赴戛纳。裴斗娜面对即将上映的沃卓斯基兄妹的《云图》和《木星上升》,已经在海外占据一席之地。

金赛纶则通过韩法合作电影2009《旅行者》,成为入围戛纳电影节的最年轻的演员。当时《旅行者》是因新人导演作品中的黄金摄像机奖而受邀。通过《旅行者》令全世界吃惊的金赛纶,在还未成年就受邀两次戛纳电影节,因此受到万人的瞩目。如今才14岁的金赛纶的潜力真是无穷无尽。

此外,该电影的另一位演员宋清晨也曾通过2009年《母亲》想戛纳介绍了自己的名字。

另外,《道熙啊》讲述被贬职到了海边某偏僻小村的派出所所长英南(裴斗娜 饰)遇到了独自被暴力折磨的十四岁少女道熙(金赛纶 饰),向她伸出援助之手,反倒因继父龙河(宋清晨 饰)陷入险境的故事,该片被"值得注意的视线"部门邀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