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放弃最后军中休假疑因演艺兵丑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3-07-02 15:06:50

Rain
        正在军队服役的韩国艺人Rain,近日主动放弃了为期10天的最后一次军队假期。他将于7月10日结束为期两年的军队生活。
        根据韩国军队相关规定,Rain在退伍前原本还有一个10天9夜的假期,不过Rain近日主动放弃了军队最后一次假期,表示到退伍的7月10日为止将正常服役。不少人猜测Rain主动放弃假期与近期se7en等演艺士兵爆出负面新闻有关,不过据Rain的一名好友透露,Rain此前早就决定放弃最后一次休假,与这次的演艺士兵负面新闻无关。Rain的这名好友表示,Rain今年年初因外出时违反军规而被处以7天的禁足,Rain当时就决定放弃军队最后一次假期以弥补这7天时间。
        韩国国防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之前的负面新闻,所有演艺士兵的假期与外出已被全面冻结,只有Rain因为马上就要退伍,原本可以使用假期,但他本人主动放弃了假期,决定留在部队正常服役并接受国防部的相关调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