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无泪》韩栋终成摄政王 虐心“多玉恋”贯穿全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2-29 08:25:50

韩栋摄政王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皇太极的驾崩,电视剧《美人无泪》进入到新的篇章,同时苦情虐恋升级,为了大玉儿多尔衮选择放弃皇位,顺治登基,变身摄政王的他和已是太后的大玉儿之间的情感羁绊贯穿全剧纠缠错乱,“多玉恋”愈加虐心。

    多角恋一一完结 “多玉恋”贯穿全剧
   
    在前几日播出的剧集中,之前预告片里反复出现多次的大玉儿对韩栋饰演的多尔衮说的那句"倾尽一生为我而战"、以及海兰珠之死、小玉儿掉下悬崖、皇太极吐血而亡等戏份集中上演,皇太极最后那句海兰珠是镜中花可见他对海兰珠之情、大玉儿有难时多尔衮总可以及时出现她身边以及小玉儿死后多尔衮的悲痛愧疚被韩栋演绎的令人唏嘘不已,戳人泪点,让观众也跟着一起心痛不已。随着皇太极、海兰珠、哲哲、多铎等人的去世,那条逆天的单向爱情食物链也逐渐中断,但韩栋饰演的多尔衮和大玉儿之间却跟着剧情的推进,愈加虐心,贯穿全剧穿针引线。

    多尔衮变身摄政王  韩栋依旧虐心霸气
   
    皇太极驾崩,本有机会坐上皇位的多尔衮,为了大玉儿再次放弃皇位,变身摄政王辅佐年幼的福临登基继承皇位,而自己选择依旧守护大玉儿,为爱痴情不改。这样的太过痴情,另网友不禁感叹:“如果现实中能遇到这样痴情的人那该多好”。
  
    在昨晚上演的剧情中,多尔衮以摄政王身份亮相,朝堂上霸气依旧,征战沙场,一心一意辅助小皇帝整治大清江山,然而急于尝试权力滋味的顺治帝在娜木钟的挑拨离间下,开始有意隔离多尔衮和大玉儿,在福临的阻扰下,究竟 “多玉恋”何去何从,还是要大家共同关注接下来的剧集播出。[page_break]

韩栋摄政王[page_break]

韩栋摄政王[page_break]

韩栋摄政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