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羲宿醉迟到光脚踩屎 胡杏儿幸灾乐祸一旁狂笑(组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2-11-07 08:13:35

 

吴卓羲光脚踩屎 胡杏儿偷笑

吴卓羲拍戏踩屎

21CN娱乐讯 11月7日 有传吴镇宇不满吴卓羲拍摄《冲上云霄2》时工作态度差又迟到,每日在片场狂骂对方,不过吴卓羲见过鬼都不怕黑,还变本加厉,上周被记者直击吴卓羲称因病迟到两个钟,要所有人等,不过到达片场竟然全身酒味,更晕乎乎错脚踩屎,真是倒霉。

满身酒味开工

上周,胡杏儿一早到赤柱后滩拍摄,据知当日吴卓羲开工时间为早上十一点,但十一点半仍未见人,工作人员和导演唯有停机呆等,各演员则回休息车上,期间场务对其中一工作人员焦急表示:“找不到他啊,已经提早一个钟打给他了,怎么办?”工作人员怒冲冲:“打爆他电话啦,整天都这样。”隔了十分钟,该场务说:“他说要病了。”该工作人员怒吼:“叫他死都死回来,全世界都在等他,学人说生病请假。”过多一个钟后,已经是下午一点多,吴卓羲终于出现了,他下车时眼神迷离,眼肿面肿,经过记者身边时,发现他满身酒气,脚步浮浮,有工作人员切切私语:“肯定昨晚喝多了不知醒啦,整阵酒味都没散,唉,不要又狂NG妨碍收工啊。”

吴卓羲拍摄时不时游魂,监制叫他多次都听不到,一坐下狂按额头,似乎是宿醉后头痛,神不守舍的吴卓羲,穿波鞋在沙滩上走位时误中地雷,有工作人员即大叫:“踩屎啊,哈哈哈。”吴卓羲全然不知,到正式时要脱鞋,拍完全部戏穿回鞋才发现,还装没事,不停刷地试图刮掉鞋底的狗屎。



[page_break]

胡杏儿见吴卓羲踩屎狂笑



[page_break]

吴卓羲下车



[page_break]

胡杏儿 吴卓羲



[page_break]

吴卓羲 胡杏儿



[page_break]

吴卓羲踩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